前幾天用了許多年的舊老鼠掛了

物色了幾天



今天去光華買了新滑鼠



Logitech MX518 Gaming-Grade Optical Mouse



外包裝



拆封後...整體造型好像以前的雲貂





我的舊工作區域





已經秀斗的舊滑鼠





左方已經爛掉的舊kt.net 右方新的kt.net





我的新工作區域.....好像沒什麼變 囧...





換了滑鼠有什麼好處呢?



嗯...多了兩個拇指控制鍵

我設定成複製跟貼上....這樣我的左Ctrl鍵就可以減輕負擔許多了



可以直接調整的解析能力,這樣修圖或是排版的時候

要大動作可以快,要細部移動時可以調慢

還蠻適合影像工作的咧 ^__^



不過我好像還缺個腕墊

應該可能是會買 ELECOM COMFY或是sanwa的產品吧

至於原本打算買的手臂架子...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