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找時間去美式餐廳吃東西,

其實本來是想要去「邊界驛站 」, 但是由於那間店實在是熱門到爆炸

假日想去還得提前三週定位...實在是比扯鈴還扯

後來選的這間「長角」, 性質跟邊界是相同的

也是德州式的餐廳,(長角是假日只接受8人以上定位,其他現場候位)

IMG_8732.jpg

為了避免要排隊很久, 特別在下午5點就到他們店裡

結果沒想到...仍然沒有室內的座位

還好今天天氣不太熱, 又和風徐徐, 在戶外吃好像也不賴

 IMG_8734.jpg

今天本來是我要吃12oz沙朗套餐...可是我們家那口子說她想吃肉

於是我們就點了一份警長沙朗牛排 12oz五分熟, 一份美國西南方大漢堡

套餐在選飲料的時候...有美式咖啡(可續杯),茶,汽水可選

是我選的話我會選咖啡, 可是她選了可樂...

長角的上菜超隨性...第一個上來的是居然是可樂

還是不到200ml的小可樂...

IMG_8742.jpg

接下來上的是沙拉, 普通到不行的沙拉....

 IMG_8738.jpg

然後上一碗什麼料都沒有的紅蘿蔔濃湯

我有偷喝,味道不錯,但是....它是「溫」的!!!

IMG_8743.jpg

 解決掉...這些前菜(沒我的份...因為我點漢堡) ,還好他有附還算ok的水

接下來主菜登場

這是老婆的12oz沙朗

不需要用什麼比例了...12oz不是什麼驚人的size

IMG_8749.jpg

像你家牛排,貧民世家這類那種用冷凍肉的平價鐵板牛排店,200多一客的只有6oz左右

而這一套足足是那種的兩倍,而且是冷藏肉鮮切

這種沒調味直接火烤, 要吃的時候灑上海鹽的豪邁吃法,特別的過癮阿!

雖然筋多了點, 但是味道真的很不錯 ^^

特別要講得是薯條, 好吃到老婆回到家還一直念念不忘

 

而我點的大漢堡

 IMG_8747.jpg

 只有一個評語「很好!很強大!!」

大...非常大, 薯條的量則是排餐的兩倍

漢堡有多大呢?附上有50元硬幣做比例參考的照片

IMG_8748.jpg

我看到有人在網誌說它有三個賣噹噹的大麥克那麼大

是有點誇張啦, 但是兩個以上的大麥克絕對有

不只是大, 而且非常的好吃

如果喜歡漢堡王的華堡的人, 我相信會更喜歡這個

麵包烤的很香, 漢堡肉份量大又多汁

####################################################

對了...這間店的服務品質 如果要我給他打分數

滿分為100的話, 我頂多只會給30分

今天套餐到主餐都快吃完,副餐的麵包都沒上...問了才有

服務生感覺都像是沒餐廳經驗的工讀生, 瞎忙瞎跑, 態度不是不好,而是非常搞不清楚狀況

掛經理牌(負責座位的), 對於現場位置的掌控能力差到極點

待客的態度也不專業, 要我形容的話就像個年紀比較大的工讀生吧

不過食物的部份,我會給80分, 副餐不算的話, 主餐真的不錯吃

####################################################

今天的消費是(380+280 )x1.1=726元

把那一成的服務費看成是食物費的話, 整體來說算是物有所值啦

我想我仍然會再度光臨去消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