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從以前就喜歡香水
還記得1981年聞到學長擦的華氏溫度
就愛上那個味道,可惜的是...以前老是買到假香水
近幾年漸漸淡忘香水這種東西

那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突然想擦香水
手邊只有幾年前賤內(她這樣叫我,我就這樣叫她)同事送給她的GUCCI Nobile for Men小香
用了幾天...就...套句香民說的....生火了

看了PTT香民板的精華區,選了兩間網拍業者買了些小香與試香
順道練習拍照

本文內容的第一張是BVLGARI的經典茉莉,是款女性香水
賤內看我有定了BVLGARI茶系列,她就嚷著也要BVLGARI

帳面資料是這樣的

調性:輕甜花香調
前味:義大利佛手柑、紫羅蘭葉、橙花
中味:小花茉莉、南法玫瑰、格拉斯合歡花
後味:鳶尾草、麝香、檀香

我有偷開聞,嗯...第一印象是...一整個茉莉
至於實際擦起來怎樣...我哪知道阿 =.=

這張是BVLGARI大吉嶺夜香

帳面資料

香調:清新木質花香調
前味:大吉嶺茶、佛手柑、橙花油
中味:紙紗木、荳蔻
後味:植物琥珀、麝香

我是看討論覺得應該是我的菜,我就訂了
到手一聞,第一印象...果然真的是我的菜

但是因為我今天先開了蟒蛇的試香手有沾到
所以我就沒讓它上身

PS:這兩支的瓶蓋很不好開

擺在一起,「看」起來蠻登對的

...給攝影高手看到會批我,沒檔黑
又不是收費的商攝照,將就將就看好嗎?後面還有更慘的咧

更慘的來了...Anna Sui 許願精靈,盒子都歪了,慘吧?!

這款是看討論大家口中很年輕味的一支女香

帳面資料

香調: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檸檬、金盞花、哈密瓜
中味:黑醋栗、鳳梨
後味:白雪松、琥珀、白麝香

開瓶給我的第一個印象是清新淡雅很有活潑的感覺

撇頭看窗外,就覺放它在陽光下拍一張應該很適合,就拿著小GRD2跟壓克力板按個一張囉

接下來兩隻,瓶子非常像,顏色不同而已

ANNA SUI 迷夜翎雀

好啦~好啦 過曝了,哇栽啦!賣溝念阿~阿謀拿大香來送我,我保證拍好

帳面資料

香調:清新花香調
前味:新鮮藍莓.葡萄柚葉. 野草苺
中味:新鮮非洲茉莉.森巴茉莉
後味:奶昔. 喀什米爾香氛.白乳香

第一印象是...甜,濃的那種甜

另一支ANNA SUI 逐夢翎雀,拍的更糟了

帳面資料

香調:清爽甜美花香調
前味:爪哇檸檬、日本蜜柚、荔枝
中味:玫瑰花、星木蘭、紫蒼蘭
後味:雲杉、安息香、白麝香 

我的第一印象...還是甜,不過比上面那隻清新一些

擺在一起來一張,OH YA~色偏了!

最後...五支四款1ml的試香

由左至右依序是 蟒蛇、雪松、永恆、不可原諒

話說這種1ml的試管也是很難開,不小心就沾到手

今天只是要試聞蟒蛇,結果就沾到...害我不敢再開別的了

而且試香因為是分裝的關係,味道會漏出來,5支擺在一起

今天下午我電腦桌前的味道好複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