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間傳統炸雞鋪,位於淡水清水街上(英專路轉進清水街一點點的位置)

照片中看得出來老闆娘很不喜歡被拍,老闆還來問我要做什麼 =.=

不但炸雞傳統,人的思想也傳統 

後來閒聊時,老闆娘表達的意思就是不希望太招搖...

但是我個人是覺得,好吃的東西就是該推薦

其實昨天的晚餐也是這個,就賤內一直吵著要吃,我只有奉陪了

這是他們賣的腿排,一枚25元,昨天有買,很香很好吃

這是小雞塊,我們今天買一份50的,嗯...不是我的菜,即使我愛吃雞胸肉。

看起來很可口的炸雞腿,一根35,我們沒買過,但是以腿排的水準應該是不錯吃

今日主食,雞翅,一枚15七枚100,昨天吃好吃,今天買了7枚

或許你會有疑問,怎麼沒拍薯條以及雞排呢?

雞排我是有拍...但是由於擺位不佳,所以個人覺得難看就沒放上來了

至於那個蕃薯條,就沒拍了,我個人是不喜歡吃炸的蕃薯,所以提不起按快門的興致

有人也可能會問,阿不就炸雞,有什麼特別的?

是,的確沒什麼特別的,但是他們用的不是氾濫的那種卡啦脆皮粉

而是傳統式的炸粉,而且吃起來完全沒有油臭味。

單單這點就值得我推薦了。

回家時順路去全聯買了特價中的麥根沙士來佐炸雞。

七枚翅膀+小份雞塊+麥根沙士 = 100 + 50 + 14 = 164元

這就是我們小倆口今日奢侈的晚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