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忠街鍋神隔壁這個點,開什麼倒什麼...
今天新開張了一間賣鯊魚羹的,開幕前兩天羹類的都半價

以這個定價來說,談不上便宜

原本我還以為是以前水源街五虎崗那對老夫婦開到這來(那攤便宜量大又好吃,可是被附近店家惡整到做不下去)

我今天點了鯊魚羹麵+魯肉飯一碗
這是他們的羹麵,不是我拍的不夠美,是的確就是這樣...

誠意是有啦,4大塊炸過的鯊魚肉

肥油居多的魯肉飯,飯看得出來也沒煮很好

合照來一張

今天來這的消費額是 羹麵25元(半價)+魯肉飯20元(原價)=45元

這個店面的點其實不是很好,學生很少會往這跑

但是...會倒的原因不會是因為點不好,而是食物的本身以及定價策略有問題

即使我住對面而已,我想我不會再光顧,實在是太不對我的味

魯肉飯只是油,不夠香,飯也煮得很失敗

羹麵,麵本身沒問題(油麵是能有什麼問題 囧),魚羹問題也不大,最大的問題出在湯

羹湯是這類食物的靈魂,這羹湯是稀的,嗯...稀的無所謂,我也喝過稀但是好喝的

可是...讓我喝的出加不少味素的感覺來,就有點扯,我喝湯很少不喝完的,今天難得沒喝完...

不過,當然也可能是我個人的感受,趁著這兩天他們在特價,不妨來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