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淡水,天氣陰,我的心情也是陰天

想想出去走走解解悶好了,背起相機往重建街出發

晃了一圈除了看到一堆在畫圖的人,別說貓了,連狗都沒看到

正要離開時,在我停車處對面的廢墟裡發現了四隻小貓

本來一直都在睡覺的貓咪

這些小貓很害羞且怕人,對快門聲音很敏感

我身上刻意帶了些貓飼料,撒了一點進去,貓兒一整個都活躍了起來

尤其是上面左邊那隻虎班,第一時間跳下來吃

而這隻玳瑁好像還在茫

箱子裡的那隻橘子好像也發現了什麼

隔著鐵窗以及破掉的玻璃窗拍這些貓咪,角度受到很大的限制

不過看他們在那裡面跑來跑去的感覺還不錯

光線實在很不夠,我的機器高iso又很糟糕,快門值低到不行

我故意把飼料放在窗台,這隻橘子貓大膽的探頭來取

中間有障礙物,抓拍真的不容易

拍著拍著,突然有台小貨車對我按喇叭...

他老兄是要停這廢墟的門口,換機車出勤去做水電,於是我就不能窩在那窗口了...

沒想到我一離開窗口,這些貓咪就一隻一隻跳出來了

或許是他們知道有吃的吧

其實這時候已經開始在飄雨了,我躲到一個屋簷下繼續偷拍

看著這些貓咪嗑飼料,一種幸福的感覺油然而生

雨越下越大...飼料也餵完了,收拾收拾就回家來貼這篇文章囉

攝影器材:Canon EOS 350D +  Carl Ziess Jena 3.5/135mm MC 、Carl Ziess 1.4/50 mm T* 兩枚手動鏡 & 插花的 Ricoh GR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