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差透了,想去找街貓拍也沒辦法,在家拍拍前陣子買的香水玩玩

順便試試 Canon EF 18-55mm 1:3.5-F5.6 IS 的能耐

這隻香水算是我購入一系列小香中很喜歡的其中一支

BVLGARI POUR HOMME 寶格麗 大吉嶺茶

香調:清新柑苔調
前味:大吉嶺茶、黑加侖花、橙水蓮
中味:癒創木、胡椒
後味:麝香、琥珀

它的特色是跟煙味非常的搭,也就是混到煙味不會讓香水味道變得很噁心
清淡的香氣,擦在身上清新與沉穩兼併,價格又便宜,是不可多得的好香
重點是被接受度非常的高,不愧被評為香水界的四大名香之一
圖片中看得出來已經被我用掉不少了

這支也是寶格麗出品的

BVLGARI BLV POUR HOMME 寶格麗 藍茶

香調:木質辛香調
前味:薑、薑根、小荳蔻
中味:杜松、菸葉、銀杏
後味:柚木、檀香、香柏、麝香

這支我個人也非常的愛,特別適合晚上睡覺前擦
許多的香民也都是將它當作睡香在用,雖然它是男香,但仍有許多女性的愛用者
如果要我形容它,它是一種「乾淨」的感覺
睡前擦會讓人心情平和,幫助入眠
我一樣用掉不少了 ^^

Christian Dior J'Adore 真我宣言清新女性淡香水 EDT

香調:清新花香調
前調:紅玉蘭花、柑橘、長春藤葉 
中調:蘭花、紫羅蘭、玫瑰 
基調:大馬士革李、黑刺莓麝香、莧菜

賤內最愛的一支香水,就是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代言
這是她同事送她的小香,聽說有摔過,我是看不太出來啦
味道倒是蠻舒服的,但是個人是覺得有點過於成熟的感覺

以上3支都是5ml的小香,拍攝使用Canon 350D + EF-S 18-55 IS
搭配Metz 32z-1 & Panasonic PE-20s 拍攝

事實證明 kit鏡拍小物,其實也不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