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是重建街貓嗎?怎麼跳出張楓葉...沒啦,這是我家樓下餐廳種的一棵小小楓,剛好陽光撒來
我就彎下腰順手按一張...

難得天氣好,拿Pentacon 50mm f/1.8 MC 出來曬曬,它好久沒出動了。
本來沒打算拍貓,就是想去學校辦點事,結果碰到同學空堂
我就說我們去看貓咪吧~於是就跑到重建街去囉。

這隻咪咪是我第一次看到,牠很奶人而且非常的貪吃 XD
這張拍的不怎麼樣,但是我還是放上來為什麼呢?
因為散景很特別,不知道看官有沒有發現?是繞圈的散景^^

這張上次那四支小貓中的玳瑁,其實四隻小貓都在,隔一週也長大很多

都很健康,不過依然是怕人
今天有遇到一位Cats in Tamsui,Taiwan | 台灣淡水街貓的捧油,也在那拍貓咪

這是另一隻今天看到的貓咪,跟奶人的那隻很像
但看起來年紀比較大

牠的正面

其實也是隻貪吃的貓,不過這牠就比較怕人了

四隻小貓中的其中一隻橘子,躲在草叢裡以為這樣就安全,天然呆真可愛

今天就帶一顆鏡頭,時間上也不太允許我待太久
加上眼睛狀況不是很好,對焦對到快脫窗
看來是真的該買有合焦晶片的M42接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