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續幾天跑去找停車場這堆貓咪了
今天不知道是不是週五的關係,攝影的人超多
來了一票拿小黑的捧油,感覺就是對貓咪生疏的人
有些角度,我實在很懷疑他在拍什麼 XD

這隻小貓的額頭受傷了,我想應該是打架打出來的,昨天還沒有哩

來一張昨天的照片作比較

我蠻喜歡這隻貓的臥姿

拍貓狩獵的眼神其實很生動,貓咪真是像我這種攝影笨手練習拍照的好MD

他雖然不親人,但是其實有人在他也挺自在的

真的很自在

也有捧油特別買罐罐來餵貓,其實個人不是很推薦餵罐罐啦,尤其這些常有人餵的,吃乾乾卡健康

看看這些喵的咧,有罐罐就整個圍過去

連這隻看到人就跟看到鬼一樣的小貓,都敢被餵食

這隻應該是空空,本區最三八的貓咪,來這通常第一個來撒嬌的會是她

這隻是碎碎,我心中排名第二的三八貓,很愛粘著人討吃的

裝無辜失敗 XD,這張跟上一張都是純粹拍試鏡的 ^^

今日鏡頭,佳能百微USM & 佳能百微L
後面兩張是跟捧油借來玩的百微L試鏡拍...

吊詭的是,數據上百微USM是580g,而新百微L是625g
可是...拿起來的感覺,新百微+遮光罩  居然比我的百微沒加遮光罩還要輕
而且,新百微L好像沒有強調有防塵防滴,可是偏偏它的屁股有防水的橡膠圈
看起來就像是有防塵防滴的設計,好詭異 -.-

雖然就我這樣粗略拍起來,兩者的成像差異不是非常大
不過就這顆鏡加上Hybrid IS以及三種對焦範圍的切換這樣的操控性
以及可能有防塵防滴的可能性,還有紅圈圈的虛榮
我想它對得起它的價格,甚至可以說是不貴

but...我心中有個疑惑,它實體鏡片直徑並沒有大舊版的多少
67mm的濾鏡環有點唬人 (我的意思是,正面看,外框好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