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在淡江赫赫有名,就因為有名,所以你別想在正常用餐時間吃到東西
也不要想說在人多的時候來你會有什麼好的感覺
正因為如此,我挑了星期天有雨的晚上,做為我第一次的拜訪
事實證明,我的選擇是對的

這是一間賣美式漢堡的店,開店的老闆與老闆娘開這店很有心
店內所有的裝潢所有的木工據說都是老闆弄的
裝潢的整體感覺讓人覺得非常舒服,連廚房都是開放式,乾淨度毋庸置疑

入座時,第一個送上來的是一罐裝有新鮮檸檬片的水壺,與兩個水杯

這是他們的菜單立牌

櫃台,注意左後方就是廚房,一整個透明開放式

其實我們很窮,所以我們小倆口都點最便宜,也是他們最經典的手工牛肉漢堡
由於早有耳聞FiFi Natural的風格是屬於慢步調,so~等餐的同時,到處去參觀囉

這是他們的閣樓,基本上有4人以上就可以來這坐

這電腦是真的喔,應該是老闆使用的

這床也是真的,應該是老闆開工前睡覺用的吧

閣樓放了不少5、6年級生小時候的東西,以及5、6年級生小時夢想中的東西

這裡是他們廚房的一隅

我們正在處理中的餐

因為廚房老闆在忙,工讀生跟老闆娘也在那聊天,他們又沒有入鏡的意願,所以我就沒有拍全貌了
其實這樣的廚房,也是我的夢想中的廚房,明亮&乾淨&空間感夠

餐來囉~這就是所謂的手工牛肉漢堡
一份薯條,一面麵包疊牛肉&起士,一面麵包疊蛋,生菜,塔塔醬,另外有一杯紅茶

麵包據說是老闆每天手工製作的,基本上也看得出來是手工作的

漂亮的生菜,其實沒啥特別,就新鮮囉
兩圈洋蔥、酸黃瓜、牛蕃茄切片、洋生菜一大片

塔塔醬,感覺像是沙拉醬+酸黃瓜顆粒

馬鈴薯條...非常的普通,唯一的特色是,似乎沒有撒鹽

牛肉切面,厚度算有誠意,品質也比藍藍路的那間好太多了,不過幾乎沒什麼佐味

基本上用了餐才感受到,為什麼叫FiFi Natural...


這間店其實在ptt的Tku_talk板評價很兩極,有人讚譽、罵聲也很大
特別是說他們東西難吃的倒是不少

其實...會說難吃的我猜都是口味重的食用者,因為他們的餐幾乎沒放什麼鹽、甚至幾乎吃不到任何佐味的東西
所有東西幾乎是原味...麵包是手工自製的,口感偏韌性紮實,也不如一般麵包那樣甜味較重
(不像登打士街那種,會用較討喜的方式製作麵包),漢堡感覺也是沒添加什麼一般漢堡常混的東西
一整個完全是健康天然風格

所以,我跟老闆娘要了鹽罐、胡椒罐...誰叫我們也是重口味的食客 XD

店內整個氣氛,加上一位自我感覺良好的老闆娘
佐上書櫃上的那些好看的書籍,是非常適合悠閒用餐的環境

因此...如果是那種需要排隊或是人很多等很久的狀況
嘿嘿嘿~似乎破壞這一切美好氣氛的是......
不能拿這個來怪罪經營者,這樣的經營者在現今是很值得鼓勵的

他們是在圓自己的夢,而我們消費者則是他們圓夢過程中的參與者

嗯~這間店很值得推薦,但是請自己挑對時間來吧
要排隊的話,就失去來這間店的意義了

店面資訊

店名:FiFi Natural
電話:(02)2625-2579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北新路184巷246號1 樓 (金雞母7-11左側店家)
營業時間:18:00~22:00 每週三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