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去探貓拍的,因為沒打算拍貓,所以只帶GRD2
捧油們...不是我昨天不貼,而是剛換網路,昨天家裡處於沒網路狀態下

樓上那張是碎碎的大頭樣,看不太出來是牠吧 XD

其實有點擔心碎碎跟空空這樣親人的程度很容易被一些腦袋有問題的人害...
不管怎樣,希望牠們都可以自由自在過得好好的

還是碎碎

這是後面那隻母貓,有人留言說牠在那存在已經很多年,事實如何我不清楚
下次再問問矛矛 ,看她怎麼說,拍貓時蠻常碰到她的

後來又跑去重建街看小貓時,就又碰到矛矛,但是忘記問這件事 XD
因為小貓溜出廢墟,逗他們逗的很開心

天氣很好,很後悔沒帶拍貓用的傢伙們出門
本以為以小貓的警戒心,我只能拍這樣

沒想到後來居然讓我拍到這樣的近的距離

甚至~這樣....後來他們對我的相機以及手,就特別感興趣 -.-

原以為28mm定焦,就別想拍了...沒想到別有一番風味

看看...越來越不怕了,直接伸手過來橋鏡頭 XD

右手也來

甚至貼上來看這是什麼...後來甚至開始對我的手感興趣

玩累了,很自然的打了哈欠,近距離的捕捉這種畫面跟遠拍其實不太一樣
說實話,還是用長鏡頭貓的表情比較自然

來湊熱鬧的小姐

這張小橘貓不在焦內,但是小玳瑁的眼神很搞笑,我就貼上來了

我蠻喜歡這張的張力,可惜這不能放大圖,大圖的感覺更好

其實大家都有撈鏡頭...不是只有那隻橘子

另一隻小橘子撈的...來不及對焦 XD

小玳瑁也撈

能捕捉到小貓們的這些畫面,純粹是運氣
除非是對你的存在非常熟悉的貓咪
否則請勿刻意模仿,以免驚嚇到小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