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04TM
就這玩意兒,我是買二手的,原主人因為不會使用M模式閃燈所以賣出
小小一組接收器吃兩顆AAA電池,整組內容還有一條短的閃燈線(暫時用不到所以冰起來囉)

這玩意兒有什麼用呢?
簡單的說,就是可以把機頂閃光燈與你的相機分離的小玩意兒
目的是為了讓控光擁有更多的變化

以下是隨便拍新入手的另一個玩具 ALTEC LANSING M602
拍攝方法很蠢,隨手拿我350D用的ETTL閃燈Sigma 500DG Super
設定成SL的M模式,以1/4還是1/8出力...拍完就忘了 XD
然後GRD2 M模式設 f/4 1/100s

客廳的燈只開兩顆18W的光源,且擺喇叭位置客廳燈照不太到
所以,以下照片幾乎都是閃燈補的光,而且完全的白痴拍攝
就對好焦,按快門...夠白痴吧

這就是那顆喇叭,其實他是設計給 IPOD專用的,因為我沒IPOD所以我把附贈的那個通用座插上去在用

名聲已經打開的名字

許多人熟悉的Logo

頂部的按鈕群,非常的簡潔,所有的細節處理的也非常的有質感

遙控器,插上ipod的話,播放、上一首、下一首,這三個鍵才會有功用

美麗的背面,它有個模組是可以套上去後做壁掛的

問我音質如何呢?撇開外型與工藝設計,以及與ipod的相容度高...這些價值不談
單單就喇叭的音質來講,簡單的說...它聲音表現的水準是大約電腦喇叭3000元左右的那個等級
只是不知道我這種量化法,能不能接受而已 XD

這些照片都是隨便按的,拍的很爛
這篇文章的重點只是想說明這個無線觸發器,還蠻好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