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這張是2010年起始的煙火照,憑良心說,這次是我看過的101煙火最爛的一次

昨天晚上跟一大票同學們跑去瘋跨年...行程是先去吃燒烤,然後再去同學家頂樓拍煙火
燒烤吃的春喜敦南店,搞得一身炭火味,看完煙火大家更是一整個火藥味
紛紛吵的要退票...是誰該出來面對呢?

本來,有人跟我說我同學家離101有5公里遠,我帶了CZJ 3.5/135MC去...
結果靠背的近,還好我有帶18-55 IS,要不然只能拍特寫了 -.-

好吧,我承認我的簽名很醜,放的位置又不是很恰當,但是...懶的改 -.-
反正改了也沒加分多少

這次出資贊助的是頂新集團,不知道這樣會不會造成反效果宣傳...
不過還不錯的是至少上面的字不再是Sony,也沒有因為贊助秀出康師父
而是鮮明的Taiwan UP

原本是要去外木山拍日出,後來臨時改變主義
開車跑去福隆...參加第一金控辦的迎接曙光活動...
人山人海,我們在外圍聽到的聲音,比聽廣播還要糟糕 XD
在這我沒拍什麼東西,就GRD2拿出來隨手按個幾張而已

拿2008年燈會的燈籠來裝飾,算是一種節約資源吧
這燈籠還真不錯看

地上躺一票人...看樣子真的累了
我不懂的是,在家有床不好好在床上睡
跑出來睡草地,有比較好嗎?

好久沒熬夜,難得出去瘋一下...

最大的感想是.........幹!好累!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xwei 的頭像
Rexwei

Rex's View

Rex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vi282
  • 照片拍的不錯喔~ 我也絕得你的標題感從深受!!! 哈哈~
  • XD

    Rexwei 於 2010/01/29 00:2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