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這張是2010年起始的煙火照,憑良心說,這次是我看過的101煙火最爛的一次

昨天晚上跟一大票同學們跑去瘋跨年...行程是先去吃燒烤,然後再去同學家頂樓拍煙火
燒烤吃的春喜敦南店,搞得一身炭火味,看完煙火大家更是一整個火藥味
紛紛吵的要退票...是誰該出來面對呢?

本來,有人跟我說我同學家離101有5公里遠,我帶了CZJ 3.5/135MC去...
結果靠背的近,還好我有帶18-55 IS,要不然只能拍特寫了 -.-

好吧,我承認我的簽名很醜,放的位置又不是很恰當,但是...懶的改 -.-
反正改了也沒加分多少

這次出資贊助的是頂新集團,不知道這樣會不會造成反效果宣傳...
不過還不錯的是至少上面的字不再是Sony,也沒有因為贊助秀出康師父
而是鮮明的Taiwan UP

原本是要去外木山拍日出,後來臨時改變主義
開車跑去福隆...參加第一金控辦的迎接曙光活動...
人山人海,我們在外圍聽到的聲音,比聽廣播還要糟糕 XD
在這我沒拍什麼東西,就GRD2拿出來隨手按個幾張而已

拿2008年燈會的燈籠來裝飾,算是一種節約資源吧
這燈籠還真不錯看

地上躺一票人...看樣子真的累了
我不懂的是,在家有床不好好在床上睡
跑出來睡草地,有比較好嗎?

好久沒熬夜,難得出去瘋一下...

最大的感想是.........幹!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