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受邀去拍一間店的美食
這間店位於淡江附近的大田寮區域,店名為「甲子園」
看店名也知道,老闆是個棒球迷

這間店也開了幾年,但是...我居然沒去吃過
要不是受邀去拍照還真的沒想過去吃哩 -.-

今天拍了16道菜,忘了拿菜單,所以我也不確定菜名
老闆上菜上好快,我拍的很忙碌,大家吃的很開心

以下,依照拍攝順序上菜...某些我裁成正方形,以利觀看
基本上每一道料理都是附有附餐的(就像第一張圖旁邊那碗飯)
但是...附餐入鏡實在是不太好看...所以我後面選貼的我就沒放有附餐的照片了

沙拉蝦球

狀元腿庫

蜜汁雞排

宮保雞丁

韓式什錦鍋

鐵板腿排

三杯中捲

三杯雞丁

清蒸鱈魚

京醬肉絲

五更腸旺鍋

滑蛋牛柳

鐵板牛柳

豆酥鮮蚵

紅椒牛肉

沙茶羊肉

以上16道菜,不要問我菜名,因為我忘了拿菜單 XD (感謝MooNK提供菜名)
拍的很趕,因為很多都要趁熱

今天用兩顆鏡頭 CZJ 2.4/35mm MC 與 CZ 1.4/50mm T*
剛開始我還換來換去,後來乾脆1.4/50一鏡到底
打光用 Metz 32-z1當主燈(上腳架無線電離機觸發),左手持Panasonic PE-20s 光觸發閃燈當副燈

還好老闆是要拿來做店面的牆壁裝飾用,這樣的照片還可以當素材
要是做平面文宣的話,這些照片還挺不合格的 XD

不過也不能怪我...畢竟時間不夠充裕,也沒事先協調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