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去大田寮覓食時,發現新開一間關東煮吃到飽的店
目前是在試賣階段
想說晚上來吃吃看,於是就產生了這篇食記

這是一間自助式吃到飽的店,進去是採先買單制度,買完單發給你一個碗
我拍空碗作啥?因為賤內跑去裝填食物了...暫時我也只能拍碗

好不容易她回坐,換我去裝填,順便把環境拍一下
整間都是吊著這種燈籠,雖然裝潢簡單,但是還不錯看

飲料區,這次看到的左至右依序是 雀巢水果茶、柳橙汁、雀巢檸檬紅茶

這是裝填食物的區域,取食的速度很快,所幸店員補給的速度也很快

三種醬料,左至右依序是 傳統關東煮醬、哇撒米口味的關東煮醬、辣味的關東煮醬
都蠻好吃的,味道各有春秋

醬料台後面的是煮面區域,這次看到提供的有雞絲麵&張君雅小妹妹麵
除了麵以外還有一大包已經煮好的綠色花椰菜,以及生高麗菜
廁所就在這後面,有御手洗的牌子那

我只拍第一輪的食物,後面就專心吃了 XD

這是一般關東煮,基本上大部分是火鍋料,但是湯頭不錯,用料也實在
他們家甜不辣不錯吃,很有水準

這是炸物,除了茄子,其他普普
個人本來就不偏好炸食,SO 不評論過多

前後我個人包含雞絲麵+花椰菜的話大概吃掉四碗
撐死我也

門口有寫用餐時間限時1小時,但是基本上不用一小時就撐爆肚子了 XD
大致來講,還蠻好吃的,比便利商店的好太多了
已這個價位來講,C/P值非常的優秀

店家資訊
店名:山本關東煮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學府路211-6號
電話:02-26213421
營業時間:假日11:00~23:00 平日 12:00~01:00
消費方式:自助式吃到飽 大人99元 小孩79元
          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