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年很多年沒自己買錶了,記得上一次買錶是20年前買的夜市牌石英錶

其實從小母親便給我戴好錶,小學時戴OMGEA石英錶,後來她收回去了
20歲左右給我一塊她在香港當舖買的TUDOR潛水機械錶
是的,看起來都很貴重,但是...我並不喜歡,因此TUDOR幾年前還給她了

2005年時撿到這傢伙,精工帆布機械錶

前不久因為摔破錶面了...所以興起買錶的欲望

在PTT與腕巴做了不少功課,選定了ETA 2824-2作為這次選購的對象
考慮自身的收入比例,選定品牌為價格品質比最高的TISSOT
看上的有三款 Tissot Carson、Tissot Le Locle、Tissot PR 50

原本網路上看照片最喜歡的是力洛克,但今天實際去永和時代鐘錶試戴時
發現,力洛克的錶面Size不適合我、Carson的透明錶背與透氣的錶帶我很喜歡
但是Carson對我來說也太秀氣了一點

因此...我選中了PR 50作為未來幾年陪伴我左手腕的對象

這是Tissot的外盒

絕對低調的樣式,僅有一個小小的SWISS MADE 顯示了它的血統

原本在家時,我家那口子覺得白色不好看
但是這塊錶的白色,非常有質感,她當場就贊同我買白色的錶款

錶冠有個T字浮雕

非常普通的錶扣,並非時下流行的按壓式蝴蝶扣

中規中矩的錶背,無鏤空、無機芯的字樣...這點是我比較遺憾的

不過總體來說,它是塊好錶,戴起來的手感像我當年戴的那個Tudor
但個人的主觀覺得,外型卻好看N倍
戴到自己喜歡的錶,整個人心情都好了起來

ETA 2824-2 簡介

另外,今天除了幫自己買錶,也幫她的弟弟挑了款CASIO EFA 119BK
這是家裡哪口子對她弟弟進軍校前的一個心意

這款雙顯錶、還有溫度計功能、背光、鬧鐘、多國時間、萬年曆...多種功能
外型又不錯,正適合18歲左右的他,希望他會喜歡他姐送他的這塊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