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到衛斯理的食記,後來又在公司的信箱收到這間店北投店的DM
於是就興起來這用餐的念頭,1則近、2則比東光店便宜,很適合試水溫
同學看到DM也打算揪一團來團吃,當作畢業聚餐
於是,我就帶著我家那口子來試試囉...

這間店的用餐方式是採自助取餐 & 點餐式並行
上面那張圖是從自助取餐區拿得東西(種類不算多,連沙拉、水果、糕品算進去大概20種上下吧)
圖中的三樣食物都蠻好吃的,特別是那個蝦,是枸杞蝦非常的紮實鮮甜

而晚餐的點餐單內容是這樣的

請原諒我拍的不好...我應該拿GRD出來拍菜單的
不過話說回來,這菜單的內容也沒什麼好拍的倒是 XD

除了自助取與點餐外,六月份來用餐還主動附上幾樣菜

烤鴨(一桌一盤,依人數給份量),口味不錯

魚翅羹一人一碗,魚翅非常少...我情願吃假魚翅

螺片燉雞湯一人一盅,湯頭鮮甜可口,可是我的這盅沒有螺片 =.=

一人一份大蝦,好吧...其實沒很大,不過口味很不錯,底下的烏龍麵非常好吃

下面幾張是點餐單點的菜色

鼔汁蒸排骨,是還不錯,但是無法吃多,吃第二個就有點膩了

蝦餃...值得多吃!非常好吃,餡料幾乎全是蝦,又很大顆,口感真的很不錯

蟬衣腐皮捲,看似不起眼的傢伙,可是蠻好吃的

另外我們還有點,鳳爪、蜜汁叉燒酥,也有拍...但是實在沒興趣放圖上來
我想這樣講,大家應該看的懂吧...也許是不合我的口味吧

DM上有50元的優惠,但是一張用一人
因此今天晚餐花費356 X 2 + 1成服務費=783 ,-50 = 733元
假日、晚餐是356+1成,六月份4人同行,一人免費。
平日的午餐好像是298的樣子...手邊沒DM,有錯晚上在更正囉

店家相關資訊:請參照店家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