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231    

前陣子PTT在討論淘寶買烏克麗麗的可能性

然後就被燙到了... 在淘寶買了把(套) 299 RMB 的23" 

對岸賣東西很喜歡送東送西的。

這套餐送了一小本入門書、賽璐璐pick、厚羊毛pick、變調夾、調音笛、格子厚琴包

其中調音笛我不需要,跟賣家換了頸背帶,也就是可以把烏克掛脖子上的那種(超實用)

因為是樂器,所以我的集貨說這算是特貨,每公斤28RMB,這套整包超過2KG

所以我一共花了 299 + 84 =383 RMB 。相當於1800 NTD左右

以下先看照片吧

P1010234

P1010236 

P1010239 

綁的蠻差的 XD

P1010241 

弦蠻軟的,與指板距離不遠,按起來比我的UP-300舒服

P1010243 

漆很薄,可以摸到木板紋路

P1010244 

P1010245 

P1010248  

這把23"其實是我買來練習左手指法的,因為UP-300琴格密了點

聲音跟UP-300是完全兩回事,不過以我的木耳來聽,也不到糟糕的地步

號稱是Aquila弦,我是無法分辨真假,但是聲音不算差,起碼它好按(當下對我來說是重點)

如果以作工來說,實在是不太細緻,特別是接縫處,密合度當然沒問題,但是打磨得不好

這把琴到我手上也10來天了吧,要我說,我不後悔買它,畢竟練習用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