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麗菜份量夠、擺盤美的菜盤)

這間店的位置在淡水中山路上
一直想去試試看,難得找了個機會帶老婆去光顧

這間店的位置以餐廳來說實在不是很好,可能因為這樣造成生意不是很好
裡面的用餐環境算是不錯,餐具很用心,都是用陶瓷的

擺設上算的上有用心

特別是這個桌底下活動箱子的設計,非常的用心
可以讓我們放包包之類的雜物

消費選擇有150、220、250、350三個價位,他們可以共鍋,共鍋加收30元

我們今天吃的是和牛鍋,雖然工作人員說,建議以日式原味火鍋的方式吃會比較好
但是,我犯賤偏偏就想吃壽喜鍋,於是...我就選擇用壽喜的方式吃和牛

這就是壽喜鍋的湯底,大量的洋蔥與日式醬

高級的和牛,味道一級棒阿!

近一點,看看那個油花的分佈

看到肉...我真的後悔了,因為我預先本來不以為然,不覺得會看到多好的肉
沒想到肉質這麼的高級,超後悔沒有聽他們推薦以原味鍋的方式用餐

不過雖然以壽喜方式去調理和牛真的有比較浪費一點
但是...依然吃得出和牛的優秀,特別是高麗菜用這樣方式調理,很好吃哩

白飯也煮的及格

這是我們加點的魚包蛋,20元

吃到一半,這是店長招待我們的

附上的飲料很好喝,不知道是檸檬冬瓜本身好喝,還是他們弄的好喝
總之這杯很好喝

和牛鍋有甜點,奶酪一份

這間店的東西算精緻且實惠,雖然價位上來說對學生來說不是太便宜
以淡水這個火鍋戰區來說,個人是覺得他算是有特色的
如果想吃點不一樣的感覺,很值得考慮來這家 (基本上我們非常的常吃火絕世家 XD )

然後呢~當我們吃完以後,我老婆看到別人吃220的火鍋很羨慕,看起來很豐盛
(他們是點兩鍋,以鴛鴦鍋的方式吃)
所以決定我們這星期六要再來一趟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中山路175號
電話:0939062986
營業時間:週三公休
店家Facebook

arrow
arrow

    Rex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